English

沈阳成立机电装备工业集团

2001-01-16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苗家生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苗家生)近日,沈阳机电装备工业集团成立。该集团是在沈阳重型矿山机械集团和东北通用机械集团成功运营4年并取得良好业绩的基础上,通过强强联合、扩大优势,吸纳了相关精良资产而成立的。

沈阳机电装备工业集团是以资产为纽带,以产品成套为龙头,以承担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和重点工程项目为主攻方向,集大型机械设备科研、设计、制造、销售为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。集团共有24家全资、控股和参股公司及20多家关联单位,资产总值110亿元,拥有博士后工作站以及9个列为国家级和省、市级的技术中心,可为石油、化工、电力、冶金矿山等国民经济各部门提供先进装备,在我国机械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